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與公鹿困獸鬥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1日  【大 中 小】

後戴克斯今仗誓助公牛延步伐。

  二早上,NBA季前上演精彩,其中公牛主迎公鹿

  公牛近期表可十分,他豪取了一波季前五,中所的手不乏灰熊些力份子,球目前之佳可一斑。核心戴克斯(Derrick Rose)回疑是公牛近期得以取得佳的主要因素,在前仗活塞攻入全最高的22分助球位手後,戴克斯在上仗溜一中有著出色的,他全交出了32分、9次助攻和4板的亮,最助公牛在季前中炒溜。今仗面近欠佳的公鹿,戴克斯有望延其出色表率公牛主奏。

  公鹿季前至今的表令人不忍睹,他目前已遭季前四,期所的手包括木狼些力不的伍,球的毫可言。糟糕的攻防表是公鹿近期遭的罪魁首,在的4仗季前中,他的均得分87.8分,但均失分高95.5分,可球的攻防演出急需改善。另外,今仗手公牛的近10次交中,公鹿足8次,可方力存在大差距,此番作客挑目前如日中天的公牛,公鹿恐怕只能寄望少。

更多关于"公牛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