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挥军屠弱鹿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季前赛收官战东区一场比赛,鲁迪-盖伊率领多伦多猛龙作客挑战密尔沃基雄鹿

  猛龙上赛季在常规赛中被雄鹿横扫,球队往绩处于下风,但本季雄鹿实力大不如前,此役猛龙众将誓要一报上季被横扫之耻。

  雄鹿上仗终于在中立球场拿下本季首胜,全队士气颇受鼓舞,这支队伍本季阵容变动相当大,球队在季初迟迟打不出流畅的配合,且球队阵容深度有限,目前在轮换上仍显得有些紧张,阵中诸将本季表现也都不是很稳定,球队整体战力难有保障,此役如此状态的雄鹿还是少捧为妙。

  猛龙近期豪取5连胜,上仗更是在主场大胜灰熊36分,全队目前士气正盛,这支队伍本季进攻表现相当勇猛,球队在这波连胜中场均能砍下106.8分,阵中诸如盖伊、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瑞特伦斯-罗斯等人进攻欲望都十分强烈,且全队场上攻守均讲究团队配合,此役面对实力有限的雄鹿,猛龙有望延续连胜纪录。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猛龙本季实力大增,且球队近况正佳,而雄鹿目前已沦落为鱼腩部队,故此役完全看好猛龙轻松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