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达迪伤脚踝送医院治疗 揭幕战对抗阿联成疑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哈达迪脚踝受伤痛苦不起

  北京时间10月26日成都消息,在CBA季前赛成都站第二轮四川对阵辽宁的比赛中,四川队亚洲外援哈达迪在比赛扭伤脚踝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本场比赛仅是哈达迪在代表四川出战的第二场比赛,CBA的常规赛将在12天后打响,哈达迪能否出战揭幕战成疑。

  第二节比赛中段,一向在防守端表现积极的哈达迪在一次与对手争抢时,落地不慎踩在了别人脚上,随即倒地不起。倒在地上的哈达迪一直捂着右腿的膝盖下方,表情极为痛苦。依据他手捂的部位来看,此番可能不仅仅是扭伤了脚踝,或许整个右小腿都有问题,前湖人明星中锋拜纳姆也曾遭遇类似扭伤。

  哈达迪在地上躺了近一分钟,才在队友的搀扶下站了起来,但随即脱离了队友的搀扶,自己单腿跳着离开了场地。队医在比赛通道里对其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并给他敷上厚厚的冰袋,以防肿胀加剧。在治疗过程中,哈达迪的面部表情一直显得极为痛苦,并不时发出“呼哧呼哧”的喘气声。

  在休息室进行了大概十五分钟的等待,哈达迪终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带着右脚厚厚的冰袋“跳”上了救护车。
  
  哈达迪离场后,川军众将士,并没有收到太大影响,小奥多姆陈晓东和台湾飞人张宗宪均有建树,第二节单节打出22-19,四川依然保持着6分的领先优势。

  可是进入下半场后,哈达迪缺阵带来的负面影响开始逐渐显现出来。在进攻端缺少一个稳定的得分点,造成第三节前半段四川队陷入了得分荒。众所周知,哈达迪臂展极长,防守面积非常大,这样一来,四川队在防守端又缺少了一个极大的立体空间。辽宁队借此在第三节打出25-12的单节比分,一举将比分反超。

  来到第四节,四川的篮板球控制也开始出现问题,辽宁队在外线投篮则是显得更加果断,小将原帅更是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并一举为辽宁队奠定胜局。

  对于四川队而言,尽管这仅是一场的季前赛的失利,但是痛失内线支柱哈达迪,无疑是他们最不想看到的。下半场,四川队落入被动,是哈达迪在四川的价值最有力体现。

更多关于"四川 哈达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