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新赛季少投篮多突破 我定会让更多人恐惧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公牛在此次季前赛中最大的收获就是罗斯的成功复出。在休战了近18个月后,重新归来的罗斯再度让人看到了MVP的风采。

  “能够打这么多场比赛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这真的给了我机会摆脱掉身上的一些斑斑锈迹,”罗斯表示,“和队友们一起在场上并肩战斗,习惯彼此间的合作,和他们交流,我想这可以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出色的球员。”

  罗斯打了7场季前赛,场均贡献20.7分、5助攻,更值得惊喜的是,他在三分球投篮上进步许多,命中率达到44%。

  “我打*,我让很多人大吃一惊,但同时,我自己明白自己在休赛期里投入了多么多的努力训练,为的就是能够重新回归球场。现在,我的努力训练得到了回报。”

   “现在我尚未达到我要达到的位置,但我仍然可以在场上有所作为,可以控制比赛了,所以我想,当我重新回归到自己的应有位置时,这真的会让很多人恐惧。”

  “罗斯的领导能力依然故我,”队友布泽尔表示,“你可以说,从头一天开始,他就对自己的角色充满自信,对他的队友充满信心。老兄,他看起来相当棒,甚至比我之前认识的罗斯更出色。”

  罗斯表示,此次伤愈回归他完全是一个不一样的球员了。

  “我想过去我只是在场上飞奔,但现在,我是以一个控卫的身份在控制着比赛,”罗斯表示,“我想这个赛季我会减少投篮,会更多地冲击内线,打得更聪明、更有效率。我想过去几个赛季我只是有时候站出来投投篮,但这个赛季已经完全不同了。”

  “我认为,罗斯在身体方面已经恢复极佳了,我想这是非常重要的,”主教练锡伯杜也表示,“你可以看到他的自信心在提升。自信不是来源于虚张声势,而来源于他每天的投入。当然,我们不能每次总依靠罗斯,我们要依靠所有人来打好比赛。”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