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篮网无需任命队长 真理:我不会抢他人之位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邮报》消息,新赛季即将到来,重金之师篮网却没有一个特定的领袖。他们拥有的是多位领袖。主教练基德表示,他不打算给球队任命一个队长。

  “不,这是球员们自己会得出结论的事情,他们自己会找到他们的队长,”基德表示,“如果他们必须得要一个队长的话,那这全取决他们自己。这事不急,毕竟,我们篮网阵中有这么多领袖。”

  “每个人都可以以他们不同的方式来领导球队,有的口头上指挥,有的努力打球来当表率,所以我们有这么多领袖真的是一件好事情。”

  基德在当球员期间曾担任过队长,德隆也是。但加内特皮尔斯特里他们都是有总冠军经验的球员,皮尔斯更是一个天生的领袖。

  “我只想为大家带来我的经验,力求当好榜样,”皮尔斯说道,“但我不会迫使自己去凌驾于任何人之上,我有话语权是因为这么多年在NBA征战赢得的大家的敬重,但我来这里并不是要抢任何人的位子。这支球队是围绕乔-约翰逊、德隆、洛佩兹建立的。”

  洛佩兹表示,他欢迎向其他球员学习、倾听的机会。他觉得篮网并不是非得要定一个队长,不过德隆仍然是最热门的队长人选。

  “我觉得应该是德隆当,他应该排在第一位,我们跟随他的指挥,”洛佩兹说道,“当然,我们球队在篮球智商方面是非常富余的,基德就是一个很有智慧的教练,还有加内特、皮尔斯,我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从加内特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

  基德最后强调,尽管赛季开始时篮网可能没有一个明确的队长,但队里到处都是帅才。

  “皮尔斯、加内特、约翰逊、德隆、特里,这些家伙都是身经百战的,”基德表示,“加内特、皮尔斯、特里,他们都打过总决赛,都赢得过总冠军。有皮尔斯在,你就明白夺冠需要付出些什么。如果加内特不在的话,保罗便是那个可以依靠的声音。”

更多关于"基德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