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誓擒紐約人取首勝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大 中 小】

公牛王牌戴克斯期待今仗球反

  五早上,NBA常火行,公牛坐主迎

  然公牛在季前中的表人能,球以8全的佳收官。不公牛新季在常首仗中遭打,管中核心保沙(Carlos Boozer)砍下全最高的31分,但家球星戴克斯(Derrick Rose)因受方球的特殊照只拿到12分,球最作客以12分劣不冕冠的火。不此番移主作的公牛迎自己喜的手人,要知道前者不近10次後者交足8,而且近5次更是保持全的佳,其堪人近年最大的星。另外戴克斯在面人表尤出色,名球星在往9次人的比中均可以砍下高27.8分。而中另一名主保沙近3比均能交出至少20分的,其近期相神勇。今仗往落於下的人,公牛誓要借助主之利力取得首。

  公牛到新季首仗常失利的苦果相反,人在核心安尼(Carmelo Anthony)交出19分以及10板十的下,以7分退公鹿,而喜常。值得一提的是,然公牛主力容,但是安尼、特拿(Tyson Chandler)和艾文舒伯特(Iman Shumpert)等主力也令任何手都不敢小,可惜球後容得寒,而且上季勇最佳第六人的J.R.史密夫(J.R.Smith)因反盟禁毒政策仍在禁期,另外大A.史杜米(Amare Stoudemire)然已膝手中恢,不他的仍以保。而且人作客表亦未有在主醒神,加上其近4次走公牛均是羽而,此番作客再求心切的公牛,人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公牛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