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主場「勇」往直前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基斯保(左)人能力超。

  五上午,NBA常展,快艇坐主迎勇士

  管人物基斯保(Chris Paul)在上仗常15分、11次助攻和6板的理想,但亦未能拯救快艇,最球作客以103:116「洛城」宿湖人。而且他在比再次出上季防守三分球的能力弱的短板。全比,快艇被湖人投入14三分球,其三分球命中率更加高48.3%,是球球的因素。在某程度上,快船的正容和後容根本是支球,前者重攻守,後者重守攻。幸好其弱早早出,快艇有足的整。而且基斯保、迪安祖佐敦(DeAndre Jordan)和B.基芬(Blake Griffin)等主之配合相默契,在攻端上,他3人同上足以令方提心吊。只要在防守外方面下苦功,相信快艇有能力任何手。加上快艇向擅打主,球上季常主取得329的不俗。本力稍一的勇士,快艇必借助主之利反。

  勇士上仗常主125:94大湖人,中基利(Klay Thompson)拿到生涯新高的38分,而大李(David Lee)24分和8板,他2人球在上半就建立起大比分先,是球取的人物。勇士在外投射方面更加出神入化,三分球27投15中,三分球命中率高55.6%,一射手可手感火。而且今仗手快艇最怕的就是外投射能力的伍,如果勇士能上仗湖人的高水,球本有可能再添。但平心而,勇士整力不及快艇,何手容整,不像湖人那缺少核心主高比拜仁(Kobe Bryant)。加上球近4次走快艇足3,球心理方面落於下,勇士此行不宜追捧。

更多关于"快艇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