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超新星导演非典型胜利 ESPN:这是小概率事件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在新赛季第2战中负于76人,这场失利基本上可以归结为3点原因:一位菜鸟载入史册级的首秀、一次美妙的意大利蜜月旅行、以及一个球员保养维护计划的执行。这3个元素加起来就产生了周四的这场非典型性比赛。

  如果你想*76人本赛季的胜场到底会处于大多数体育*在开季前给出的16场之上抑或之下的话,聪明点你还是押下比较好。

  热火上赛季以41胜4负的战绩结束赛季,而且输的4场比赛都是输给季后赛球队。上一次热火在常规赛里输给一支胜率不足5成的球队还要追溯到1月份,当时他们客场对阵开拓者,浪费了大把的领先优势,最终2分败北。

  因此,基于这样的因素,今天76人击败热火的比赛已经可以进入常规赛最值得纪念之战的候选名单了。

  这场比赛你需要了解的一位人物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这个因为在大学期间投篮和失误都存在瑕疵而被人视为是待开发的潜力股的瘦高控卫在他的处子秀上送出的抢断刷新了联盟历史上所有新秀的首演纪录。

  他送出9次抢断,包括开场首回合就有一次,那次抢断他很快便化为一个干净利落的扣篮。威廉姆斯在雪城大学的生涯单场最高分是24分,但此役他轰下了22分,而且有12助攻、7篮板、9抢断进账。面对卫冕冠军,他在36分钟的时间里只出现1次失误。要知道,热火的防守在一天前可是让德里克-罗斯出现了5次失误。

  “我确实觉得自己更有自信了,”威廉姆斯说道,“一切都井然有序,水到渠成。”

  勒布朗此役也砍了25分、4篮板、13助攻,但这并不是典型的他,在比赛最后几分钟里,勒布朗明显在喘粗气,好几次攻防转换时他都没跑起来,在最后关键时刻的两次重要进攻中,勒布朗看起来步履沉重,又是失误又是制造空间失败又是启动无力。这不是什么秘密,勒布朗在9月份刚刚完婚,去意大利度蜜月也是他应得的犒劳,尽管往常这个时间他会和杜兰特一起苦练。所以他的调节能力有点落后正常的拍子,于是在这场比赛中,在这场背靠背第2战中,它暴露了。

  韦德此役休战导致热火犯错误的空间变小,而他之所以休战是出于两点原因:1、这是背靠背第2战,热火尽可能在常规赛里小心翼翼地保护韦德的膝盖。2、因为对手是76人。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热火的情况,他们不可能因为这场失利就改变对韦德的计划。

  毕竟你不是每天都会碰上像威廉姆斯这样的超级表演。

  “没什么原因可循,他们对我们发动了奇袭,而我们没有为此做好准备,”勒布朗说道,“威廉姆斯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再找不到比这个更好的NBA生涯开局方式了。”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