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透露诺尔或将赛季报销 6号秀将成下个奥登?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诺尔曾是状元秀的热门候选,但正是因为膝伤这个不确定因素,他最终跌倒了第六位。而最新的消息显示,他很可能会因为伤情恢复缓慢而错过自己的整个新秀赛季。

  布朗在今天的训练中谈到诺尔时透露,这名6号新秀的膝盖伤势恢复速度并不理想,他和76人上下都对诺尔能否在2013-14赛季中上场表示怀疑。“我们很可能在新赛季看不到他出现在球场上了,他的膝盖恢复得很慢。”布朗说道,“不过他会和球队一起参加所有的活动,训练,观看比赛录像等,这样能让他增强对球队以及NBA的了解。”

  诺尔是在年初的二月份受伤的,随后进行了十字韧带修复手术并一直休养至今。在肯塔基大学的大一赛季,诺尔平均每场比赛就能为球队贡献10.5分9.5个篮板外加4.4次盖帽,在如今缺少优质内线长人的情况下,他的选秀行情一路看涨,一直是状元的热门人选。但是在进行了膝盖手术之后,他在选秀大会上却直到第六位才被鹈鹕选中,并很快交易给了76人。

  76人主教练还表示,球队此前为诺尔制定的计划并非让他整季休养,但现在他们很可能要改变计划了。不过对于正处在重建当中的76人来说,诺尔缺席这个赛季也不会是什么大问题,或许还能帮助他们拿到一个更好的2014年选秀顺位也说不定。

更多关于"诺尔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