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缺席同76人一役 本赛季或将频繁休战背靠背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消息,在今天热火VS76人的比赛中,韦德将不会出战。

  这场比赛也是热火本赛季首个背靠背的第2战,在赛季开始前,已经有传闻称韦德本赛季将有选择性地休战一部分比赛,包括背靠背的第2战。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热火官方并没有把韦德列为伤病名单。据悉,新援梅森将取代韦德的位置出任本场比赛的先发。

  韦德在昨天进行的热火新赛季揭幕战上打了36分钟时间,得到13分。今年季前赛他只打了4场,而且背靠背的比赛都没打。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在和双膝的伤病做斗争。

  “这并不是之前计划好的,这是我们的训练师和教练们来找我谈的,”韦德说道,“这还只是赛季的初期,只是起一个预防作用而已。”

  不过,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则含蓄地表示,这样的情况在整个赛季中都可能发生。

  “他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星期,现在他感觉有些疼痛,这里面没有什么戏剧性的成分,”斯帅说道。

  韦德在过去的夏天对自己的膝盖进行了治疗,在到训练营报到时他的状态是很不错的,而且没有出现什么伤情的反复。他准备在周六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复出。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韦德的健康,”勒布朗说道,“如果他需要休战赛季的第2战,那就休战好了。第30场、50场、80场也无妨,就这样做好了。”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