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明年3月为AI办谢幕仪式 届时还将退役其球衣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76人热火的主场揭幕战开始前,阿伦-艾弗森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

  原本在这场比赛开球前,76人要举行艾弗森的退役仪式,但最终却临时取消,比赛直接开始。

  而在首节比赛过后,76人在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致敬AI的短片,同时也告知球迷,艾弗森的退役仪式将在美国时间2014年3月1日,76人对奇才的比赛中进行。

  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明年退役仪式的具体内容,但据76人随队记者克里斯托弗-维托透露,76人届时将会退役艾弗森的3号球衣。

  艾弗森职业生涯的前十年都在76人度过,他是无可争议的76人史上最著名的球员,曾在2001年率队打进总决赛,做出这些贡献,球衣被退役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在退役新闻发布会上,艾弗森也表示“我至死都是76人的一员。”

  今天的揭幕战,76人主场座无虚席。除了卫冕冠军热火的吸引力,相信有无数球迷也是为了纪念艾弗森退役的时刻。虽然退役仪式延迟多少有些可惜,但相信明年76人的筹备会更加完备,也会给球迷更多惊喜。

更多关于"76人 艾弗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