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盼射杀牛仔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西南分区一场德州内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休斯顿火箭众将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达拉斯小牛

  火箭近两季对阵小牛负多胜少,但球队本季曾在季前赛中拿下小牛,球队目前整体实力已不亚于小牛,此役再度主场作战的火箭依旧值得被看好。

  火箭上仗在主场以13分的优势轻取鱼腩军山猫,球队延续了季前赛的良好状态,上仗与山猫一役,火箭的双塔优势明显展露,全场比赛霍华德和阿西克合抢了40个篮板球,其中霍华德个人拿下26个,这两人的篮板数便超过了山猫全队,球队禁区对抗大有完爆对手之势,此役对阵内线实力不足的小牛,火箭更应该利用好双塔的优势来展开内外结合的打法,尽量发挥出球队重攻重守的特点来御敌。

  小牛上仗同样在主场取得开门红,全队目前士气也相当高昂,上仗小牛新援孟塔-埃利斯个人狂砍32分8次助攻,当家球星德克-诺维斯基和老将文斯-卡特也纷纷拿下20+表现,球队在这几人的带领下打出了疯狂的进攻高潮,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57.1%,且在篮板球的拼抢上小牛也表现得颇为积极,球队目前可谓是攻守兼备,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火箭正是对小牛本季实力的进一步检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火箭本季阵容实力远胜小牛,且球队此役坐拥主场之利,故有理由看好主场作战的火箭再添胜绩。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