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難擋火箭升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大 中 小】

火箭悍迪特侯活威力十足。

  六早上,NBA常火行,火箭坐主迎小牛

  火箭今夏在「魔」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招麾下後,一成新季冠的有力者。而迪特侯活亦用出色的表明自己物有所值,在季前中用不俗的表助火箭以61的佳收官後,名中接著在首常中17分以及26板的超,助火箭以13分取得,另外中外核心夏登(James Harden)也在此役中表出色,他砍下全最高的21分,不他今仗上成疑。另外火箭的防守亦其出色,他把山的投命中率限制在36.7%。加上火箭如今的容相雄厚,主希路可以因人而排出不同的容。然是役手小牛乃火箭近年的星,不在今夏增力後,火箭毫畏之情,他今仗誓要借助主之利屠小牛。

  小牛新季常同取得,球藉名核心艾利斯(Monta Ellis)和域斯基(Dirk Nowitzki)手砍下56分,最在主以9分退。然小牛近年表欠佳,而中如域斯基、(Vince Carter)和里安(Shawn Marion)都是久盛名的球,不著他年的增大,其以得到定的保,而今夏球便艾利斯、加特朗(Jose Calderon)和林伯特(Samuel Dalembert)些力型球引,以便在新季向更好名次起,而前者在首代表小牛出的常中便技四座,不後者表差人意,球仍需要日加以更好地融合。而首常的投命中率高48.7%看,小牛在防守端的表存在一定的不足。加上球近2次走火箭均是羽而,小牛此行以值得支持。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