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戏称诺天王为"脏德克":防守他恐怕困难不小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正在试用霍华德+阿西克双塔组合的火箭将会让霍华德在大前锋位置上首发,这也意味着他将与德克-诺维茨基进行对位。

  赛前,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去专门防守过德克了。“在新秀赛季我倒是有不少和他对位的机会,但那之后就没防过他了。所以我得做出一些调整。”

  “面对德克,我恐怕得被拉到三分线外。这恐怕会给我造成不小的困难,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习惯保护禁区。”霍华德说。

  的确,身高6尺11寸(2米13)的诺维茨基的精准投篮会撕扯火箭的防线,何况他还有一手内线进攻,能里能外,对霍华德(2米11)来说,这个对手确实不好对付。

  “我愿意把这当成是一个挑战,我会尽力做到最好。我看了他录像,7尺的个子,还能投三分,什么都能做,确实是个难对付的对手,但我已经准备好了。”霍华德说。

  在火箭对山猫的赛季揭幕战上,他拿到了17分26篮板,表现十分优秀,但他赛后依然不满意,说自己应该拿到30个篮板。如今充满冲劲的他非常期待新的挑战来证明自己,他说自己已经和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研究了诺维茨基的录像。

  “教练管德克叫‘脏’德克,”他说,“所以我准备好去防这个‘脏’对手了。”同时他还不忘开玩笑,“这就会是‘干净的哈里’对抗‘肮脏的德克’。”

更多关于"火箭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