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誓擒爵士衝擊三連勝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大 中 小】

火箭核心夏登具超的人得分能力。

  日早上,NBA常展,爵士坐主迎接火箭的挑,支球均是背靠背作,是爵士止住是火箭乘勇追而豪取局三,我拭目以待。

  首常以3分劣告之後,爵士上仗常同以3分劣再次失利,球新季局受打。然爵士核心D.沃斯(Derrick Favors)在2常中表其眼,他共交出29分以及26板的漂亮,而今夏勇士投而的(Richard Jefferson)也有不俗的表,名成名已久的前也是球主要的火力之一。不爵士整力和是役手火箭相比仍具有一定差距,而他近3次火箭墨。加上中目前威廉士(Marvin Williams)、(Trey Burke)、J.艾斯(Jeremy Evans)和班殊(Brandon Rush)均在中,中太多好手供主高派遣。此番勇常局之勇前的火箭,爵士即使坐主之利仍逃落的厄。

  常局遭遇打的爵士相反,火箭以的完美表局。火箭上仗常在中核心夏登(James Harden)砍下全最高的34分下,最以8分退小牛,球新季局如此出色表更加令人火箭在新季的征程期待。在今夏「魔」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招致麾下後,火箭目前有盟一二的高度,迪特侯活和艾克(Omer Asik)成的塔足以令任何手有所忌,他人目前在2常中共拿到68板,而外核心夏登依然在外火箭提供超的火力。火箭的攻力自然不成,而球2仗常分把和小牛的投命中率限制36.7%和38%,可其防守端表亦相出色。今仗作客力有所不及的爵士,火箭誓要向三起力。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