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灰熊背战挑牛仔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30,NBA常规赛西南分区再演内战,'德国战车'诺维斯基率领小牛众将坐镇美航线中心球馆迎战防守劲旅孟菲斯灰熊

  灰熊近两季对阵小牛胜多负少,球队实力已然不在小牛之下,此役作客挑战刚遭败挫的小牛,灰熊有望趁势再灭对手。

  小牛上仗在丰田中心遭遇火箭重挫,全队目前士气一片低落,上仗尽管小牛两大核心诺维斯基和孟塔-埃利斯合砍了42分的高分,但小牛全队百次投篮仅命中38次,球队进攻表现并不稳定,而在防守端,阵容明显老化的小牛在脚步上完跟不上对手,球队光是犯规就送给了对手高达51次的罚球机会,此役对手阵容同样年轻,且防守能力更加出色,小牛此役仍将面临一场超高对抗强度的硬仗。

  灰熊上仗同样经历一场硬仗,球队在主场通过加时拿下活塞,全队体能透支完全不亚于小牛,上仗灰熊进攻依然中规中矩,尽管投篮次数不多,但灰熊全队保持高达51.9%的命中率,阵中诸将手感也都不差,此役面对内线实力薄弱的小牛,灰熊应尽量利用内线双塔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的对位优势多打阵地进攻,且在防守上保持球队应有的强度,相信阵容更加年轻的灰熊此役有力斩落小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尽管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但灰熊目前阵容实力强于小牛,且球队阵容结构更加年轻,故有理由看好灰熊客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