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23岁中锋患重病接受手术 职业生涯恐终结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有消息透露,北京男篮中锋韩崇凯近日已经被诊断为患有主动脉夹层动脉瘤,此前,他刚刚在北京接受了手术,但这种致命疾病很可能让其告别篮球生涯。

  主动脉夹层动脉瘤是一种危险和伤害性极大的病症,这种致命性疾病可见于儿童期到90岁高龄,多见于60-70岁患者,男女比例约为2:1,当主动脉中层退行性病变或主动脉内膜破裂时,导致主动脉内膜撕裂,患者经常会伴高血压或血压突然升高,发病有时与强烈的体力活动和情绪紧张有关,该病如不及时进行有效治疗则死亡率极高。

  据悉,韩崇凯已经于前天在北京接受了手术,但从这种病症的复杂性来看,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并不乐观,而据医生透露,这种病症在手术之后可以正常旅行,但前提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这对于篮球运动员而言,无疑等于是提前终结生涯。

  韩崇凯1990年出生,现年23岁,身高2米06,体重96公斤,司职中锋,他曾经效力于辽宁西洋肥业篮球俱乐部,于2010-2011赛季开始效力北京金隅男篮,在队中,韩崇凯也有一个亲切的外号“虎子”,上赛季,韩崇凯场均登场7分钟,能够拿到3.3分0.8个篮板,他在早前还曾代表北京出战全运会,在上个月的CBA体测中,韩崇凯虽然也去了四川,但并未参加体侧项目。

更多关于"北京 韩崇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