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风之子再现!纳什29分钟送13+7 4数据创赛季新高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11月4日进行的湖人主场对老鹰的比赛中,史蒂夫-纳什13投5中得到13分,送出7次助攻帮助湖人结束两连败。

  在湖人开季的三场比赛中,纳什出战2场,场均打22分钟,只得到4分5助攻,两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都可谓惨不忍睹,一共11投2中。丹东尼担心他旧伤复发而不敢重用他,而纳什也为自己的身体状态感到苦恼。

  纳什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在开局期间依然保持了不错的势头,虽然依然没能命中投篮,但4分钟的时间里送出了2次助攻,而令人唏嘘的是,在8分03秒的时候,面对卡罗尔的突破,纳什机敏地移动到他面前制造了一次对手进攻犯规,帮助湖人夺回球权。当体力没被损耗,身体没有出现酸痛的时候,纳什依然还带着“风之子”的影子。

  而接下里在6分41秒,纳什在外线接加索尔分球,终于张手命中了一记三分。在长暂停后,纳什并没有被替换下场,他在4分15秒在两人夹击的情况下把球从空隙中塞给加索尔的隔人暴扣也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首节他打了接近10分钟的时间,4投1中得到3分,同时还送出了4次助攻。

  第二节7分03秒,纳什随首发一起回归,他难得的继续保持了活力,在4分18秒时他运球突到篮下,眼见要被对手逼出底线,但纳什灵活地躲开卡罗尔的手臂,将球高抛进篮筐,帮助湖人稳住阵脚。在第2分18秒,纳什再次在外线开张命中三分。

  随后他又与加索尔挡拆,送出漂亮的背后传球,虽然加索尔没能投进,但纳什半场依然有7分4助攻进账。而半场休息时,科比也专程守在更衣室门口与所有队友一一击掌,湖人的好状态也让他十分兴奋。

  纳什下半场首发出场,在第三节打了5分半时间,湖人的进攻在这段时间略显疲态,也打得逐渐简单,在被换下场之前,纳什又收获了4分和1次助攻。第四节7分09秒,纳什重回场上,湖人92-87仅落后5分,急需打破得分荒。在第5分01秒,纳什骑马射箭,用他的招牌动作投进两分,而在湖人最关键的一攻中,纳什接到希尔抢下的前场篮板,直接塞给加索尔帮助后者成功造犯规罚球,奠定胜局。

  虽然在最后6秒被换下场,但纳什本场打了29分钟,得到13分7助攻5篮板,这几项数据均是赛季新高。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