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不指望湖人退役我球衣 盼继续留在洛城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保罗-加索尔接受了雅虎体育记者的专访,谈到了对于自己将成为自由球员一事的看法和对未来的计划,显然,他是非常希望能继续留在湖人的。

  他说:“这会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我会考虑对自己最好的做法。我没有多少年时间了,我必须小心谨慎,将时间和机会最大程度的利用起来,打出一个最好的赛季。”

  “与此同时,我也希望能留在这支给了我太多的球队。”加索尔补充道,“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我希望能继续下去。”

  记者又问道:“当你看到湖人的冠军旗帜和退役球衣时,你有没有想象过有天自己的球衣也会挂在这里?”

  加索尔说:“没想过,这个想法当然很好,我觉得我确实为湖人做出了贡献,奉献了我的心和我的技术。我和所有人一样都想赢,在前三年我们打得不错,进入总决赛,拿到两个冠军。但我不会有那么高的期待,毕竟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会继续努力保持最好的发挥,这也许能增加我的机会。”

  现年33岁的加索尔自2008年初开始为湖人效力,他和科比带领湖人又一次达到巅峰,创造了新的历史。但他们在本赛季结束后都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湖人也肯定不会继续保持他们高昂的薪水。

  吉姆-巴斯已经表态不会让科比成为自由球员,湖人的首要目标是留住他,但加索尔显然不会得到科比的待遇,他未来能否继续在湖人效力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加索尔和科比的关系不错,魔术师也说过“动加索尔就是动科比”,所以“加科组合”在未来继续也并非不可能。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