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主場欲擒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大 中 小】

灰熊後康利上仗常24分以及8次助攻。

  二早上,NBA常展,灰熊坐主迎塞特人

  然康利(Mike Conley)、M.加素(Marc Gasol)和杜夫(Zach Randolph)三名主在上常中均至少20分的,但他依然法挽救灰熊以12分之差不小牛的命,而球亦就此遭遇的第二失利。束作客之旅後,灰熊此番移主迎塞特人,面力今非昔比的手,灰熊其渴望拿下塞特人。中後康利和尼阿(Tony Allen)可以灰熊提供超的火力,前者目前更是在3仗常中均交出20分以及6.3次助攻的漂亮,而在方面,M.加素和杜夫成的塔威力十足。另外灰熊亦擅打主,球上季常主率接近八成,而他在今季首常主亦成功退的活塞。加上灰熊近2次塞特人取得全的,球心理方面亦上,今仗遭打的塞特人,坐主之利的灰熊有望球反。

  新季的塞特人可面目全非,功李士走快艇教,而功臣加治(Kevin Garnett)和皮斯(Paul Pierce)赴,球正式入重建段。於重建期的球所的困自然重重,塞特人常以的3比便全部落。然塞特人今夏下拉特士(Gerald Wallace)欲以失,但是他的表人意,他上仗常在上36分的只拿到可的5分和1板。另外塞特人全整助攻次很少,在控朗度(Rajon Rondo)目前仍在缺的期,球缺乏串起球攻的人,也是致塞特人目前3常後均能收87.3分的最大主因。此番力的灰熊,塞特人步恐。

更多关于"灰熊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