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主場難擋火箭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是球的攻利器。

  二上午,NBA常迎一,快艇坐主迎今季冠大火箭

  快艇季首比大意失州,被缺少高比拜仁(Kobe Bryant)的湖人爆冷,幸好球及整,接下的全部得利。在勇士的比中,全下126分的高分亦明球上佳的。而球核心控基斯保(Chris Paul)近期表神勇,比合共下68分,投射命中率更高55.9%。方面,B.基芬(Blake Griffin)以及迪安祖佐敦(DeAndre Jordan)延上季神勇的表,比中上演空接入樽好。快艇攻端不成,但相比起攻,快艇的防守是失色不少,3比合共失分332分,均失分率高110.7分。面力的夏登(James Harden)以及由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和艾克(Omer Asik)成的塔,快艇今仗防守端力相大。另外,快艇板凳深度亦是一大,在交易走具力E.布拉迪索(Eric Bledsoe)後,後席上除哥福特(Jamal Crawford)值得肯定外,快艇板凳再人才。然快艇今仗坐主之利,但面容深度更深厚的火箭,快艇步恐怕就此。

  火箭疑是本季最值得球迷期待的球,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的加盟火箭上季徘徊在季後首一冠大,力的提升而易。到新季,火箭利取得三,上仗更以11分的逆死爵士,球下上士大增。比,火箭共有3人得分上廿,包括季一直火的夏登以及近期表明回勇的林豪(Jeremy Lin)和C.柏桑斯(Chandler Parsons)。在迪特侯活加盟火箭後,火箭防守能力增不少,他和艾克搭的塔3仗合共抓下86板,而3比也只有爵士一命中率超40%。即使今仗面的是能力的快艇,火箭塔依然刃有。攻方面,後夏登的表可可挑剔,均26分可其攻火力之猛,而近正上的林豪也有不俗表,上比正是林豪得分助球住爵士的反。相信攻守兼的火箭是役作客拿下快艇不大。

更多关于"快艇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