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趁势擒疲狼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凯里-厄文率领克里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

  骑士上赛季被森林狼横扫,且场均净输12分,此役即便是主场作战,骑士亦没有拿下森林狼的绝对把握。

  骑士过去两仗连续在客场落败,球队表现令人失望,过去两仗骑士进攻明显受阻,球队场均得分仅为79分,上仗与步行者一役,骑士更是只得到74分,阵中诸将状态均不稳定,且从上仗仅为11次的队助攻也可以看出目前骑士进攻端配合之少,此役面对本季实力大增的狼队,如此状态的骑士仍不宜过份高估。

  森林狼上仗在客场以9分的优势拿下尼克斯,球队取得赛季3连胜,全队士气一片大好,本季阵容齐整的狼队场上攻击力明显倍增,上仗凯文-乐福再度砍下34分15个篮板5次助攻的超级表现,后场得分手凯文-马丁也贡献了30分,阵中其他队员表现也十分积极,此役背靠背作战,狼队最大的压力还是在于自身体能。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5分的让分,狼队本季整体表现确实强于骑士许多,且球队目前在阵容对位上也丝毫不落下风,但考虑到球队连续作战的因素,故还是保守看好以逸待劳的骑士趁势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骑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