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欲射穿快船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大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火箭众将作客斯台普斯球场挑战洛杉矶快船

  火箭近两季对阵快船胜少负多,球队表现并不如对手,本季实力大增的火箭誓要在此役扳回一城。

  快船近期豪取两连胜,且场均净胜分达到10分,全队表现值得肯定,近两仗快的进攻明显给力,球队场均可以攻下118分,克里斯-保罗布莱克-格里芬状态双双回勇,全队场上配合也是默契有佳,阵中诸将协防意识也有所提升,此役面对进攻火力同样猛烈的火箭,快船仍不能有丝毫轻敌之意,球队仍需在攻守两端保持高效发挥方有机会确保主场不失。

  火箭开季至今3战全胜,且场均净胜分也达到双位数,全队战力相当有保障,目前火箭场均得分并不如快船,但球队防守端的表现却是对手所不能企及,尤其是内线防守,霍华德和阿西克这两大神柱在禁区威胁性极大,此役这两人仍将给对手禁区制造极大麻烦,而火箭后场威力在联盟也是首屈一指,球队若能继续保持内外结合的战术打法,球队此行定有力奏捷而回。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让分,两队近期表现均相当不俗,但火箭此役在多个对位上都占据优势,且球队板凳深度更足,故看好火箭客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快船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