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76人无惧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激烈对决,本季黑马费城76人将在主场迎战西区进攻劲旅金州勇士

  两队过去6次交锋有5次是以主场取胜告终,由此可见双方主场依赖性之强,此役主场出击的76人更值得被看好。

  76人开季至今取得3战全胜的成绩,且战胜的对手就包括热火公牛这样的夺冠大热,全队状态之好不言而喻,尽管这支队伍阵中并无明星球员坐镇,但阵中诸如埃文-特纳卡特威廉姆斯斯宾瑟.霍伊斯等人却表现出了全明星水准,上仗与公牛一役,这3人便合力砍下了64分18个篮板15次助攻,球队在比赛中团队协作意识也颇为强烈,此役面对进攻劲旅勇士正是对76人整体实力的进一步检验。

  勇士上仗在主场以11分的优势拿下国王,全队士气大大受振,勇士本季阵中依然有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大卫-李等进攻好手,新援安德鲁-伊戈达拉更是攻守兼备的良将,目前球队阵容堪称豪华,但这支队伍向来有攻强守弱且不擅客战的特点,前仗球队就曾在客场不敌背靠背作战的快船,此役如若无法克服客战的心理压力,勇士仍难有胜算可言。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7.5分的让分,76人尽管阵容不如勇士豪华,但球队本季表现令人放心,而勇士客战表现一般,故此役看好76人主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76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