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媒批球迷嘘声对待霍华德:魔兽离去因不受爱戴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时隔半年多重返斯台普斯中心,虽然面对的并非旧主湖人德怀特-霍华德依然遭到了满场球迷的嘘声,洛城媒体《橘郡纪事报》记者TJ-西莫斯撰文,力挺霍华德,以下为原文编译:

  爱,是个大问题

  在记者身上,这个问题你始终能看到,他们都希望被自己的采访对象所爱,从球队公关那得到表扬。有些记者认为,要跟运动员建立并保持关系的唯一方法就是不要让他们失望,给他们爱。

  那些所谓的电视记者更是如此,他们担心,如果不公开表达对自己采访对象的喜爱,那么这些采访对象将永远不会再出现在屏幕上接受采访。

  所以,为何有人会认为德怀特-霍华德与其他人有任何不同呢?

  他享受被热爱的感觉,然而在洛杉矶他却饱受批评。去年夏天当他加盟湖人时,他正饱受背伤困扰,他本应该用更多时间来恢复,但在度过了臭名昭著流言纷飞的休赛期后,他渴望再次得到热爱。

  即便得不到科比-布莱恩特的喜爱,他也想被湖人球迷接受,这就是为何他会在双腿弹跳远不如巅峰时期的情况下上场打球的原因了。结果,他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他成为了媒体抨击的对象。

  有人认为,他不像科比那般强硬,谁能做到呢?

  有人认为,他笑得太多,可“魔术师”约翰逊不也是如此?

  有人认为,他来到湖人对于湖人而言也是于事无补,因为他无法命中罚球,可沙克-奥尼尔生涯罚球准星只有52.7%,霍华德至少还有57.7%呢。

  当霍华德健康状况提升,湖人以28胜12负收官。但还是有人说,霍华德没有传说中那么出色。

  霍华德并未一直用正确的方式回应外界批评,但如果你听过约翰逊、巴克利所说的那些话,你会觉得霍华德简直就是领着罗氏奖学金的学者(注:罗氏奖学金是美国大学历史最长并且也是声誉最高的奖学金)。他不只是乐观、内省、敏感的人,他依然还是个大男孩而已。

  在批评家的名单上,霍华德排在第一位,约翰逊、奥尼尔等名宿也不断抨击他。可,除非是我忘记了什么,实际上,除了拖着两条力量不足的腿打出了令科比、湖人球迷失望的表现外,霍华德没做过其他错事了吧?

  在目光短浅的湖人球迷看来,没有霍华德,湖人反而更好。认为湖人失去这位联盟顶级防守球员,却没有得到任何补偿是解脱的球迷真的令人无语,这样做几乎就是完全出于怨恨和愚昧。

  如果霍华德在这里感受到了欢迎、热爱,我相信,他会留在这里。你能因此挑他毛病吗?试问,有多少人会愿意留在一个不欢迎他的地方?

  在霍华德做出决定前科比宣布他还要再打几年或许对湖人挽留霍华德没有起到帮助作用,霍华德明白,他永远也无法成为科比那样的竞争者。

  跟霍华德相处你会发现,很明显,他擅长取悦对方,批评家以此为理由来抨击霍华德,原因在于科比从不取悦对方。科比已经手握总冠军戒指,未来他或许还会赢得更多,如果科比都不接受霍华德,为何湖人球迷应该接受?

  可是,没有奥尼尔,以及那笔奇迹般的交易换来加索尔,科比无法夺冠。考虑到湖人现有的阵容、夺冠机会,如果霍华德在队,难道科比再次夺冠的几率不会更高吗?

  我相信,湖人球迷完全误解、误读了霍华德,他们也因此错过了见证湖人更多成功的机会。

  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在火箭的赛前训练结束后,霍华德告诉记者:“我从来没去做伤害洛城球迷的事情。”

  但是,比赛中,当霍华德拿球,甚至是快船球迷都对其发出嘘声,对霍华德的厌恶,已经超越了湖人球迷这个范围。

  甚至是裁判,首节比赛他们就吹了霍华德三次犯规,早早将他送到了板凳上。

  几乎所有人都这般针对一个并未犯下罪过的球员,这种现象很有趣。

  好吧, 霍华德现在已经离去了,重返斯台普斯中心面对快船的这个夜晚,看上去几乎每个人都还记得他曾效力于湖人。他错过了一个扣篮,领到4次犯规,还有,他的脸上依然挂着大量笑容。

  对于洛杉矶球迷而言,这是完美的夜晚,由此他们再次肯定了自己一直以来对霍华德的想法,同时,他们能做的,只是不得不继续坚持这样的想法。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