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前妻:与MJ联系只谈孩子 他再婚未亲口告诉我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迈克尔-乔丹在2006年与结婚17年之久的发妻胡安尼塔离婚。今年4月末,50岁的“飞人”与35岁的名模伊维特-普利托正式完婚。不过前妻胡安尼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乔丹从未亲口将再婚的消息告诉给自己。

  尽管胡安尼塔与乔丹离婚已经七年,但是为了孩子们,两人依旧保持着联系,不过话题主要是围绕着三个孩子。“我们之间大多数的谈话都是关于孩子们的。我不记得他有说过:‘顺便提一下,我结婚了。’”54岁的胡安尼塔笑着说,这是她自离婚以来首次接受正式的采访,“对我来说,离婚是此前从未有过的经历。我也从中学会了,你必须有交流,我们的目的是确保孩子们都能够健康成长,发展。”

  乔丹与胡安尼塔的离婚堪称是史上最昂贵的离婚之一,“飞人”同意支付给前妻1.68亿美元的赡养费。胡安尼塔表示,离婚之后,自己的重心全都放在了孩子身上。“我希望过简单的生活,不想待在大房子里,只想要最最基本的:我的孩子和我的好朋友们。我想要尽可能多地陪伴孩子,哪怕他们上了大学。”

  如今乔丹的大儿子杰弗里在波特兰,正接受耐克公司管理方面的培训。小儿子马库斯在佛罗里达,打算开一家精品店。两人都打过大学联赛,并且一度梦想进入职业篮球圈。“他们想要像父亲那样,有哪个男孩子不想呢?”胡安尼塔说,“但是到了某个阶段,他们都明白:‘我们不可能进入NBA。’”

  其实在孩子们小时候,胡安尼塔就努力不让他们一直处在23号的阴影之下。“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大多数教练都想让他们穿23号。可我坚持要他们不那么做。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希望他们用自己的技能,自己的努力说话,而不是笼罩在父亲的光环下。”

  倒是最小的女儿贾思敏去年结束了在锡拉丘兹大学的学业,准备进入乔丹的球队山猫工作。

更多关于"乔丹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