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连续500场得分上双 比肩乔丹成史上第五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客场战猛龙勒布朗在首节还有2分31秒时,凭借一次双手补扣,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10分,在缺少中锋的情况下,勒布朗高效地在首节6投5中拿下10分。这也使得他实现连续500场比赛得分上双,成为NBA史上第5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在勒布朗之前,NBA史上能够完成连续500场常规赛得分上双的球员只有四人,分别是“天勾”贾巴尔(连续787场以及连续508场)、迈克尔-乔丹(连续886场)、卡尔-马龙(连续575场)以及摩西-马龙(连续526场)。

  从记者那里得知自己有望迎来又一纪录后,勒布朗表示:“那真的非常酷,我压根不知道。希望你不会给我带来厄运。这真的很酷,伙计。这让我知道自己一直很健康,能够上场打球,每个晚上都尽心尽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勒布朗上一次在常规赛单场得分仅为个位数是在美国时间2007年1月5日,当时骑士对阵雄鹿。接下去客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他得到了19分,连续得分上双记录就此开启。这期间,只有一场比赛,勒布朗的得分定格在恰好10分那是美国时间2007年10月31日客场对阵小牛的比赛;此外还有15场比赛得分在15分以下。而有161场比赛,勒布朗首节的得分就至少达到10分。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