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勇士 勇士客场一雪前耻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6场


  圣安东尼奥马刺(-4.5)VS金州勇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9  09:30


  主队:马刺本赛季依旧发挥稳定,尽管三驾马车的年龄又老了一岁,但是目前4胜1负的战绩已无需多言。此役是开赛以来足有挑战的一场比赛,面对上赛季季后赛的对手,马刺面临巨大的挑战。邓肯的发挥依旧稳定,而队中年轻球员莱昂纳德的成长也让马刺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加上本赛季引进神射手贝里内利,马刺用最小的变动获得了最大的补强。


  客队:勇士无疑是本赛季西部最大的热门,如今的他们经历季后赛的洗礼更加的成熟,球队攻守两端都十分优秀,内线博古特和大卫李也是实力派,加上外线两个变态准和一个全能战士,勇士的阵容可以说是无懈可击。由于伤病,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新秀哈里森-巴恩斯本赛季一直休战,而这场比赛有可能将复出,这样一来,勇士的进攻讲更加恐怖。


  总结:如果说上赛季马刺对勇士还占有绝对优势的话,本赛季马刺在各个方面都不占优。斯普林特进攻手段和能力实在让人无法恭维,而邓肯38岁的高龄面对年轻力壮的博古特也占卜了多少优势,而外线帕克加吉诺比利对位库里加汤普森,相比之下还是勇士的后场攻击力更强,尽管莱昂纳德攻守兼备,但是伊戈达拉可以说是前辈级的了。马刺本场比赛并不占优,主场恐失守。*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马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