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鹈鹕VS湖人 紫金军团客场搏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15场


  新奥尔良鹈鹕(-8.5)VS洛杉矶湖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1-09  09:00


  主队:鹈鹕本赛季至今状态起伏很大,有客场大胜灰熊的强势也有主场被太阳逆转的低迷,总体来说,鹈鹕这群年轻人表现还是值得鼓励的。后场三星的发挥对于球队的胜负有着绝对的影响作用,此役面对湖人,鹈鹕后场阵容占有绝对的优势,如果能发挥真正实力,很有机会。


  客队: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依旧归期未定,上一场他们又在客场与休斯顿火箭进行了激烈的拼杀,背靠背作战。湖人的赢球与否完全倚仗替补的发挥,首发也只有加索尔一个人的表现还看得过去。主帅德安东尼的用人上也存在很大的问题,频繁的更换首发阵容使得球队无法形成稳定的化学反应和默契,导致球员在场上失误频频。此役面对年轻的鹈鹕,紫金军还是有机会的。


  总结:尽管湖人目前处在危难之中,但是面对年轻的鹈鹕队经验上是个巨大的优势。内线双塔卡曼和加索尔的能力完全可以应付安东尼-戴维斯,而最主要的后场搭配将是关键,如果亨利和尼克扬发挥出色,本场比赛完全有能力客场带走一场胜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鹈鹕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