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作客欲屠「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1日  【大 中 小】

士後K.艾技全面。

  二早上,NBA常展多角逐,其中支都以新生代控家的公牛在前者主展量。

  自戴克斯(Derrick Rose)後,公牛有到外界想的高度,目前23。然戴克斯在的比中,以一超高度的投助球取得利,但在的戴克斯更多在上扮演「匠」的角色,575投命中24球,命中率淡的32%。作球的後,助攻比起得分更重要,但戴克斯5比合共只送出20次助攻,均失到5次。今仗面近期火爆的K.艾(Kyrie Irving),戴克斯恐怕在人的量中下。容方面,公牛今季正球基本整不大,但後席上的流失很重。比尼(Marco Belinelli)、利特(Nate Robinson)以及咸美(Richard Hamilton)等人相造成球後力出真空。而新加盟的老(Mike Dunleavy)亦未能球提供足的火力支援。然公牛此番主作,但由於主未能找回且球人流失重,公牛是役不宜支持。

  士上藉K.艾的力克本季目前止最大的黑七十六人,球34。然士目前不突出,但球上比展出的精神是值得肯定。士上仗七十六人大加藉K.艾的上手,比士共有5人得分上,其中3人得分上20或以上,除K.艾力39分外,球另外後特斯(Dion Waiters)以及(Jarrett Jack)分24分和20分,目前士的後可完公牛。另外,後席上的C.J.米斯(C.J.Miles)也具相不俗的力,在有20.3分的均上,C.J.米斯均能13.1分和1偷波,投射命中率高50%。相比起後人才乏的公牛,C.J.米斯搭克能保球在段更好地作起。在全能控K.艾下,士此番作客有望旋而。

更多关于"騎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