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列阵迎活塞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1:30,NBA常规赛一场攻守大战,斯蒂芬-库里率领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勇士已连续两季对活塞取得常规赛的横扫,球队往绩对抗占尽优势,此役主场作战的勇士值得看高一线。

  勇士过去两仗连续在客场落败,全队士气严重受损,过去两仗面对西南分区劲旅马刺灰熊,勇士进攻明显受阻,在对手的严防下,球队场均只能得到82分,上仗面对灰熊,勇士内线安德鲁-博格特大卫-李均被对手防得严严实实,此役对手内线拥有豪华的三塔模式,勇士此役内线仍将面临被完爆的可能,球队在打法上还是要多以外线几大*手的中远距离进攻为主,尽量以外攻内守的战术策略来御敌。

  活塞近期表现更是糟糕,球队近4仗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过去两仗更是连续在主场落败,球队战力明显下滑,而球队本季客场战斗也是两战全败,这支队伍尽管目前在阵容上已可以称得上豪华,但球队后防明显存在漏洞,上仗与雷霆一役,活塞糟糕的后防便送给了雷霆双少多达29次的罚球机会,此役对手外线*手众多,活塞后防仍将面临严峻考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9.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阵容实力均不弱,但勇士整体性更强,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突出,而活塞客战表现不力,故看好主队的勇士赢球止颓。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勇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