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灰熊摆阵困蛟龙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防守对决,上季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率领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

  灰熊与猛龙已连续多季在常规赛中战成平手,双方实力可谓不相上下,此役实力相当的两队均没有必胜对手的把握。

  灰熊开季至今未尝连胜,全队表现飘忽不定,本季灰熊整体防守表现有所下滑,球队目前场均丢分高达98.9分,而球队自身进攻除内线双塔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以及后卫迈克-康利这3人外再无得分强点,球队在比赛中还是很容易就会陷入得分荒的困境,上仗面对防守劲旅步行者,灰熊更是被对手防得全场仅有79分进账,好在此役对手整体实力较为平庸,灰熊若能加强协防意识,且在进攻端多打阵地战,球队还是有很大取胜希望。

  猛龙近期表现更是糟糕,球队在近5仗只取得1胜4负的成绩,其中3场客战全数落败,球队客战能力确实有限,本季客战猛龙场均仅能拿下94分,全队明显无法克服客战的心理障碍,上仗作客面对火箭,猛龙3大主将鲁迪-盖伊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瑞合计78投仅23中,这3人在比赛中浪费了过多的进攻机会,如此一来球队在进攻端的效率也就大打折扣,此役这3人若不能及时找回投篮手感,猛龙必难有力击破灰熊的铁桶阵。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让分,灰熊尽管本季表现欠佳,但球队目前整体实力还是要高于猛龙许多,且此役灰熊坐拥主场之利,故更看好灰熊主场重返胜轨。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