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主帅表态主场首秀必须拿下 赵泰隆因伤缺阵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5日  来源:东南快报 【大 中 小】

  遭遇两连败之后,福建男篮昨天回到福建晋江,今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同样两连败的山西男篮。福建主帅张德贵表示,这场比赛必须得拿下。

  前晚的比赛“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终于复苏,得到23分9个篮板,但是面对新疆的主场,福建还是以98比103输掉比赛,即使韦斯特在末节连续命中3分球。

  昨天下午,福建队的将帅抵达厦门机场,转道回到晋江,今晚7点35分,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山西男篮。福建主帅张德贵上赛季是山西男篮的主帅。张德贵表示,他对山西男篮的几个核心队员比较了解,这场比赛他比较有把握,对山西的马库斯查尔斯的组合他也会有应对方案。

  “关键是我们的队员慢慢得到磨合。”张德贵表示,亚洲外援巴赫拉米的逐渐回勇,其他几名队员配合也渐渐默契,今晚这场比赛他们必须要拿下。另外,本场比赛福建主力赵泰隆将继续缺阵。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