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尤不满广东推进速度慢 怀艾特轻松专注搞怪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5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经历了大半天的长途跋涉,广东东莞银行于昨日15时抵达本溪。今日常规赛第三轮,华南虎将在此对阵辽宁男篮。与过往赛季相比,今年奔赴东北客场的时间相对较早,简单休息后,昨晚球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

  赛季开始后两队均保持全胜,上一场对阵佛山,华南虎后半程进攻乏力,执行主帅尤纳斯认为问题主要体现在两个慢字上:一是推进速度过慢,往往耗掉了一半进攻时间才能过半场;二是进攻时轮转过慢,出现空位没有及时出手。正因为这样,昨日的训练中,老尤在不断提醒,让队员们加快速度。

  备战过程中队员们全神贯注,走下球场队内气氛也颇为轻松。怀艾特对于要求合影的球迷来者不拒,还摆出各种姿势配合,极尽搞怪之能事。杜锋也和随队的记者们打*投三分,输者请客。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