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确诊手腕骨折 缺阵两个月恐常规赛报销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 今天CBA联赛第三轮将拉开战幕,焦点战则是辽宁男篮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队。双方都有着中国实力最强的国内球员组合,两队在全运会决赛上也是打得难解难分。但今天的大战本土希望之星郭艾伦却已经确定因伤缺席。

  在昨天下午辽宁队的赛前训练中,记者们并没有发现郭艾伦的身影。原因是在上一轮与东莞队比赛的第二节比赛中,郭艾伦在一次对抗中扭伤了手腕,下半场也没有上场。昨天辽宁队队医已经带郭艾伦去医院拍了片子,在经过专家会诊后,已经确定郭艾伦右手手腕处的舟骨骨折。这种伤病要想痊愈需要2个多月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郭艾伦这名本土新星很可能本赛季常规赛报销。如果伤势恢复良好,赛季末段郭艾伦还有可能在常规赛出场。

  郭艾伦上个赛季在辽宁队场均能够拿到16.1分和4.3个助攻,已经成为辽宁男篮的绝对主力,在国家队中也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也势必是中国队未来的后场核心。但CBA联赛赛程较短,一支球队在常规赛只有38场比赛,这也就意味着当一名球员在赛季中遭遇较严重伤病时,将很可能赛季报销以至于一年没有正式比赛可以打,这也影响了许多年轻球员的成长。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