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卫冕冠军大战前迎利好 辽宁残阵出场无力抗衡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5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昨日,是辽宁男篮年轻后卫郭艾伦的20岁生日,不过在这个原本值得庆祝的日子里,郭艾伦却很难高兴起来。因为在前天晚上同东莞队的比赛中再度受伤,他或许又要告别赛场一段时间了。

  球队助理教练接君介绍说,郭艾伦是在同东莞队比赛的第二节上场后,一次突破时伤到了手腕。昨天队医已经带郭艾伦去拍了片子,不过具体伤到什么程度,需要休养多久?接君表示都还没有明确的结论,但今晚同广东队的比赛将很难出战。

  在同东莞队的比赛中,郭艾伦登场12分钟,交出了2分2篮板1抢断的数据,体现出了他的竞技状态并不理想。而在这样的情况下,还伤到了手腕,这更让郭艾伦有种雪上加霜的感觉。

  今晚,辽宁男篮将在联赛第三轮中迎来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今夏的全运会决赛上,两队曾用全华班阵容展开一场激烈对抗,但当时帮助辽宁险些翻盘的两名关键球员中,如今韩德君因伤不能出场太久,郭艾伦又干脆受伤缺阵,这样一来使得辽宁从整体实力上更难以同广东抗衡。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