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赛程有利全力冲前八 对阵江苏八一不容有失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CBA联赛已经过去六轮,CBA福建队2胜2负排名第九。本周末,福建队将迎来关键的两场比赛:今日客场对阵江苏男篮,周日主场迎战八一男篮。过去的三个赛季,福建队对这两支球队负多胜少。想要在本周末跻身常规赛积分榜前八,就必须拿下这两支劲旅。

  过去三个赛季,CBA福建队对江苏队6战仅1胜,对阵八一队6战也只赢了2场,上赛季更是全面告负。而本赛季过去的四场比赛,CBA福建队场均得分123分,排名CBA第一,但主教练张德贵是谨慎的:“我们三名外援渐入佳境,年轻球员孙喆也有进步,王哲林目前没有打48分钟的体能,孙喆能缓解王哲林的压力。但我们还不是强队。而且江苏队目前状态也很好。我们需要做好每一场的防守,对名次考虑太多,不利于拿下比赛。”

  张德贵还透露,周末两场比赛,赵泰隆无法上场。

  四轮赛后,只有广东浙江稠州北京保持不败,但本周末,将有一支球队终结不败纪录。目前看,浙江稠州的形势最为艰险。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