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登美选秀网模拟选秀榜 排名提升列第57位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著名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近日更新了2014年的模拟选秀榜。福建男篮中锋王哲林排在第二轮第27顺位(总第57顺位,共60人。分2轮,每轮30人)。和过去2期相比,排名上升一位。

王哲林在最新的模拟选秀中排位略有提升


  过去2期,王哲林都排在了第二轮第28顺位。此次,依然有9名国际球员入围,王哲林排名国际球员当中的第8位。

  这位榜单包括了安德鲁-威金斯、朱利叶斯-兰德尔、贾巴里-帕克、马库斯-斯玛特、丹特-埃克萨姆等具有前5顺位选秀前景的青年才俊。尽管入围的是第二轮榜单,但依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王哲林的实力和潜力。

  19岁的王哲林身高2.14米,体重100公斤,司职中锋。本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个赛季。目前,他为福建男篮出战4场,场均出战35.4分钟,场均得到22.5分10.5篮板0.8助攻0.8抢断和0.8封盖,命中率为58.1%。

  本赛季首轮对阵上海队时,他在44.6分钟的时间里26投15中,8罚5中得到35分12个篮板(6前场篮板)1次助攻和1次封盖,并多次扣篮。截止到目前为止,他的犯规增多(场均3.3次,上季场均2.8次),但失误减少(场均2.3次,上季场均2.9次)。

  在展望新赛季时,《体坛周报》记者王猛表示,如果王哲林能在新赛季提高防守能力,变得更加完备,他将具有首轮顺位的前景。如果王哲林在新赛季有很大的进步,他会在首轮20顺位左右被选中。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