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列阵斩残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4:30,NBA常规赛一场矛盾之战,全明星MVP克里斯-保罗率领空接部队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防守劲旅芝加哥公牛

  快船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公牛,本季球队实力依然不亚于对手,此役主场作战的快船有望延续对公牛的连胜。

  快船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近4仗胜负参半,上仗球队在领先国王多达20分的情况下仍被对手逼到只以1分险胜,由此可见快船目前状态的不稳定,本季快船伍场上5个位置均有得分能力不俗的球员坐镇,且全队进攻配合相当流畅,此役对手进攻能力并不算太突出,快船若能充分利用球队场上进攻点丰富的特点多加强跑动进攻,球队还是有望通过犀利的进攻取胜。

  公牛近期遭遇两连败,全队状态相当糟糕,近期公牛再遭伤病重挫,防守悍将吉米-巴特勒因伤近两仗连续高挂免战牌,球队当家德里克-罗斯也在上仗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受伤,且其此役铁定无法上阵,此役球队在后场上仅能靠麦克-邓利维柯克-辛里奇两员老将苦苦支撑,球队在速度上明显要输给对手许多,后场攻击力如此匮乏的公牛实难有力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表现都有主强客弱的特点,此役快船坐拥主场之利,而公牛阵容残缺,故有理由看好快船主场再灭公牛。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