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作客欲獵「鷹」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4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基斯保(右)球攻。

  四早上,NBA常激,其中主迎快艇的挑。

  季以的表一般,他目前的910,率未五成。攻乏力的今季一直困著,他常至今均只能攻入98.7分,此等火力的以威手。更人的是,近期表可相糟糕,他近6仗足5,而且在落的5比中均失分高105.2分,可球近期在防守端的表同令人不敢恭。管今仗有主之利,但近期的主表也以令人放心,他近3仗主事足2,而且的1比是以1分手。今仗主面力的快艇,在不宜高估。

  快艇此前曾豪取一波常四,可惜他的未能延,球上仗主以5分之差惜今季表眼的,中一士腹怨,今仗面近欠佳的,他肯定不的大好。然上仗不溜,但快艇有多名球在比中有著不俗的,其中B.基芬(Blake Griffin)、迪安祖佐敦(DeAndre Jordan)和基斯保(Chris Paul)三大主均交出了十,而後上的哥福特(Jamal Crawford)更加攻入了全最高的20分,他目前的令人意。此外,快艇近期的作客表也是相值得信,他近4仗作客事足3。而且在今仗手的近3次交中,快艇取2,球在心理方面略,看好快艇此番出征旋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