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76人哀兵难撑船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MVP克里斯-保罗率领洛杉矶快船作客挑战费城76人

  快船上季在常规赛中横扫76人,且两仗胜分合计多达46分,球队实力远在对手之上,此役快船有望延续对76人的连胜。

  76人近期表现相当糟糕,球队在近6仗便输足5仗,且场均仍要净输11.5分,全队场上表现毫无效率可言,近期球队潜力后卫卡特威廉姆斯因伤连续缺阵,少了这名强援之后76人整个攻守都受到影响,过去两仗球队场均得分仅为90分,而丢分则达到104分,由此可见76人目前整体战力的有限,此役对手实力高强,如此状态的76人实不宜高估。

  快船近期表现极不稳定,球队在近4仗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近期少了JJ-雷迪克马特-巴恩斯两大外线攻击手的快船得分表现有所下滑,但球队防守端的表现却更加严密,近6仗快船场均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只有93.2分,此役对手防守能力不强,快船还是要充分利用保罗的出色助攻能力来打团队进攻配合,且在防守上保持近期积极性。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让分,快船本季整体表现强于76人许多,且球队往绩对抗也占尽优势,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客队的快船成功轰落76人。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76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