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移师五棵松票价不涨 将推跨年双人优惠套票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金隅队昨天确定,2013年最后两战将移师万事达中心举行。北京队将于12月27日和29日坐镇万事达中心,分别迎战新疆队和山西队。

  这是万事达中心第三次与首钢俱乐部进行CBA合作。2011-2012赛季,北京队在这里获得了第一个CBA总冠军。上赛季,北京队将季后赛放在这里举行,可惜球队负于山东队,止步半决赛。本赛季,北京队常规赛部分场次也将在万事达举行。

  五棵松体育场馆运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国今娇表示:“作为北京奥运会篮球场馆,万事达中心无论硬件设施还是观赛氛围,都是普通场馆无法比拟的,因此我们一直致力于引进高水平篮球赛事。自从2012年北京队在这里夺得CBA总冠军以后,在北京球迷心中,这里就成了福地,也是主场。从总决赛到季后赛,再到常规赛,意味着我们与首钢的合作越来越深入。”

  两场常规赛改在万事达中心进行,不少球迷担心球票涨价。对于这一问题,工作人员给球迷们吃了定心丸:“这两场比赛在保持常规赛票价不变的基础上,还特别推出了跨年感恩球迷双人套票 ,1000元可以买到两张580元的球票,800元能买到两张480元的球票,660元可以买到两张380元的球票。”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