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闵鹿蕾:威尔金斯技术较全面 组织得分他得兼备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北京金隅男篮来到本溪体育馆进行了一小时的赛前热身,这也是新外援小威尔金斯到队后参与的第二堂训练课。今晚,他将首次登场,帮助北京队以一个较为完整的阵容去挑战东道主辽宁男篮。

  昨天,北京队调整了训练时间,临时将早晨的航班改签到了下午,让全队留在主场进行了小威尔金斯到队后的首练。今天上午,全队来到比赛馆进行适应性练习,可能是受到倒时差的影响,威尔金斯的投篮手感并不是很好,但是精神状态还算不错。

  “他刚练了一次,也没经过比赛,另外他前一段时间训练的系统性,包括他的状态,他的时差,都是问题,训练态度不错,毕竟他在NBA打了一些赛季,他的能力,他的阅历,能帮球队做一些事情。”对于威尔金斯的状态,闵鹿蕾在训练结束后介绍道。

  闵鹿蕾表示,威尔金斯不属于很快的球员,但是具备比较丰富的比赛经验。对于威尔金斯的特点,闵鹿蕾说道:“他不属于快的,属于节奏好,有一定经验也有一定攻击性的这种,从我现在观察应该是相对来看比较全面的。老马给推荐的时候就说他防守比较好,很努力,会比较适合北京队,我们一直就是强调防守,现在也是,但是大家不要因为他来了之后就把自己的武器收起来,还是希望他们能把自己手里这杆枪擦亮,还是要打出来。”

  记者注意到在训练过程中,闵鹿蕾特地把威尔金斯叫到身边和他做了一些沟通,记者问闵鹿蕾和威尔金斯说了些什么,闵鹿蕾回答:“把我的一些想法,一些对他的了解,我们队的特点,我的指导思想,还有辽宁队的一些特点都告诉他,进攻组织我都需要他。”

  对于今晚的比赛,北京队也做足了准备。“辽宁队一直就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全队比较均衡,几个伤员都复出了,我们还是做好准备,各方面想的多一些,关键是我们的态度,一切决定都在自己,比赛的好坏不看对手,就看自己。”闵鹿蕾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