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客场挑战上海传不利消息 韩德君将缺席比赛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大 中 小】

  今晚,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玛吉斯队。然而在赛前,辽篮又传来了一个不利的消息,之前受伤的韩德君将缺席这场比赛。

  在上轮比赛中,辽篮客场不敌福建男篮,更令人心痛的是主力中锋韩德君再一次受伤离场。虽然,辽篮俱乐部在前两天对大韩的伤势很乐观,但是当韩德君随球队抵达上海之后,他由于种种原因并没有做上核磁共振检查。助理教练接君表示:“韩德君现在右臂打弯时还有些疼,所以打上海的比赛他肯定是上不了了。”缺少了韩德君的辽篮内线,无疑让外界捏一把冷汗,因为球队新外援麦克林在上场比赛中仅贡献2分和6个篮板。而对手上海男篮却是兵强马壮,主力中锋张兆旭虽然在上场比赛被对手肘击,但目前已无大碍,确定会出战本场比赛,这对辽篮的内线无疑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更多关于"辽宁 韩德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