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欲射牛反弹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休斯顿火箭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芝加哥公牛

  火箭上季对公牛取得常规赛的横扫,球队本季整体实力也比公牛高出一档,此役主场出击的火箭绝对可捧。

  火箭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在近3仗两度在客场输球,全队急盼走出低迷,好在火箭本季主场表现相对可靠,球队目前主场成绩高达10胜3负,且场均可净胜对手整整10分,目前火箭阵中仅林书豪一员伤号,球队在场上依然有霍华德、帕森斯詹姆斯-哈登三大明星战将坐镇,球队三线攻击力均有保障,而全队中远投能力突出,众将突分能力也极强,此役火箭还是要保持一惯的远投加突分的进攻方式来摧毁对手防线,尽量在进攻端掌握主动。

  公牛近6仗输足5仗,球队表现毫无状态可言,公牛在进攻端尚能利用应有的防守能力限制对手,近6仗公牛场均丢分仅为87.5分,而在进攻端,公牛表现则是糟糕透顶,球队近6仗场均得分仍不足80分,可想而知罗斯的赛季报销给公牛带来的影响之大,而上仗刚刚伤愈复出的吉米-巴特勒由于久未参战,个人仍无法很好的适应到战斗当中,球队目前在控卫环节上已是捉襟见肘,此役如此残阵的公牛还是少捧为妙 。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让分,火箭往绩对阵公牛占据一定优势,球队本季表现也明显优于对手,而公牛目前集诸多不利因素于一身,故完全看好火箭主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