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食硬公牛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8日  【大 中 小】

  迪特侯活是火箭的支柱。四上午,NBA常展,其中火箭坐主迎公牛的挑。

  然夏登(James Harden)上仗常交出全最高的25分,悍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也交出13分以及10板的,但是亦未能助火箭帝王主走1利,作客落令他至今作客得各6的忽。幸好火箭今季主相出色,他前13仗主足10,且球近期也保持主的,其主表值得信。而上仗扭裸的夏登今仗有可能出,火箭的後攻力得到保。另外火箭今季主不一味追求攻,他在防守端同表可靠,球本季在限制手投以及板球拼上都表得相突出,其前13仗主限制手得分未超100分的次到8,加上希路的回令全士大振。此番面近人意的公牛,主出的火箭必重返。

  公牛自家球星戴克斯(Derrick Rose)再次因季以,球外力兼且攻表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然目前得分手(Luol Deng)此前的比出,而表也定,但是他也未能公牛走出困境,球近期已遭,且近6仗常足5,其目前士受打。另外公牛至今作客表低迷,他前12作客足9,兼且只有1得分百的攻表令人不敢恭。此番面主力十足的火箭,作客出的公牛不宜支持。

更多关于"火箭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