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雄兵屠猛龙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9:30,NBA常规赛一场进攻对决,‘德国战车’德克-诺维斯基率领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

  小牛往绩对阵猛龙胜多负少,球队本季整体实力也比猛龙更胜一筹,此役主场表现可靠的小牛值得看高一线。

  小牛近期在主场喜获两连胜,且两仗都赢得相当轻松,全队状态值得肯定,本季小牛保持高达11胜2负的主场成绩,上仗主场迎战同分区的灰熊,小牛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优势打出了高达54.8%的投篮表现,球队除诺维斯基和孟塔-埃利斯外仍有马里昂卡尔德隆文斯-卡特一众进攻好手,且众将协防意识均不弱,目前小牛称得上是攻守兼备,此役对手攻守能力一般,小牛若能保持近期水准,球队拿下猛龙应不在话下。

  猛龙上仗在主场以2分之差惜败给山猫,球队没能延续连胜势头,全队士气大受打击,近期猛龙通过交易送走主力锋将鲁迪-盖伊而换来新援瓦斯奎兹帕特森,这对于球队整体实力来说还是有所增强的,瓦斯奎兹拥有出色的传球能力,这能大大的增强猛龙的团队配合,而帕特森也给猛龙的内线注入了积极血液,但毕竟阵容大变,猛龙还是需要一定时间加以磨合,此役面对劲敌,猛龙更要继续打出积极的团队配合来与对手抗衡。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让分,小牛本季成绩优于猛龙许多,且球队主场表现向来可靠,而猛龙整体战力有限,故此役还是看好主队的小牛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