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强势断金块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激烈对决,'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洛杉矶快船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丹佛掘金

  快船上季常规赛对阵掘金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本季球队实力依然强劲,而掘金表现一般,此役主场出击的快船值得追捧。

  快船近期表现神勇,球队在近3仗取得全胜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17.3分,战胜的对手就包括马刺这样的联盟劲旅,球队状态之好不言而喻,近3仗快船将贾马尔-克劳福德提上首发,这大大增强了球队首发攻击力,有其在后场负责进攻,保罗可以更加专注于组织策划,而锋线二将格里芬和杜德利近期手感极佳,内线悍将德安德鲁-乔丹状态也是出色之至,球队目前三线攻击力均有保障,此役对阵防守能力大不如前的掘金,快船有望利用对手防线的薄弱轰出高分。

  掘金上仗刚刚在主场与另一进攻劲旅太阳经历一场激战,全队目前状态已十分疲惫,此役背靠背走返斯台普斯,掘金毫无取胜优势,且从本季刚过5成的客战表现来看,掘金客战能力还是相对一般,球队此役在内线对位上明显没有身高优势,而后场劳森弗耶内特-罗宾逊等人要面对快船运动能力极佳的后场组合,后防本来就不给力的掘金必难有限制对手的本领,此役多个对位均落下风的掘金确实难有太大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掘金本季整体表现不如快船,且球队此役体能严重受限,而快船体能充沛,故看好以逸待劳的快船轻取掘金。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