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欲复仇掘金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对攻战,上届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率领鹈鹕众将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鹈鹕本月16日曾在客场不敌掘金,此役回到主场再战对手,鹈鹕众将誓要利用主场之利扳回一城。

  鹈鹕上仗在客场以13分的优势拿下国王,球队止住连败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尽管目前胜率仍不足5成,但鹈鹕本季主场表现还是颇为可靠,此役球队主力中锋杰森-史密斯将解禁复出,有这一长人坐镇内线,里安-安德森埃里克-戈登朱-霍勒迪等人也能更加肆无忌惮的在外线输送远程炮火,戴维斯压力也将得到解脱,此役若能利用好内线高度优势来打出内外结合的攻守配合,鹈鹕还是有很大取胜把握。

  掘金近期陷入连败怪圈,球队目前已吞下4连败,众将目前几乎是战意全无,这支平民军近期越打越糟糕,球队原有的禁区优势打不出,全队快攻进攻基本上也发动不起,近3仗球队助攻都未上20次,近两仗投篮命中率也都未达4成,三分命中率更是不到3成,这对于一支以进攻著称的队伍来说大大失常,此役如若无法从自身进攻上找出问题,尽量找回球队应有的进攻表现,掘金仍难有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5分的让分,鹈鹕本季主场表现相对可靠,且球队势头正起,而掘金持续低迷,全队战力无保障,故有理由看好主队的鹈鹕成功扳回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鹈鹕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