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风城献演斗牛战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德国战车'诺维斯基率领小牛众将作客'风城'芝加哥挑战公牛

  两队近两季交锋都以主场取胜告终,双方都有过份依赖主场的倾向,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公牛值得看高一线。

  公牛近期喜获两连胜,且两仗都赢得相当轻松,球队已渐渐适应没有罗斯的打法,近期公牛伤病依旧不断,主力小前罗尔-邓已缺阵多仗,好在两员后卫吉米-巴特勒柯克-辛里奇均在上仗归队,球队近期在控卫环节上也引进了奥古斯丁,如此一来公牛后卫线人员轮换不至于像前期那样紧张,此役有这几员控卫在场上执掌节奏,内线布泽尔乔金-诺阿吉布森等人进攻也将大大受益,球队仍旧可以凭借以守代攻的方式来御敌。

  小牛近期表现极不理想,球队在近4仗输足3仗,全队状态令人担忧,与公牛擅守不擅攻的特点截然相反,本季小牛进攻表现颇为出色,球队目前场均可以攻下103.8分的高分,球队场上进攻有多点开花的特点,且阵中多个位置都具备稳定的攻击力,但小牛全队协防能力相对欠缺,球队作客时场均丢分达到104分之多,且客战胜率仅为35.7%,此役面对状态复苏的公牛,客战表现如此平庸的小牛恐难有胜算。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2.5分的让分,公牛尽管战绩不如小牛,但球队主场表现尚可,且球队近期状态明显回升,而小牛近况不稳,故更看好主场作战的公牛笑到最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